乡镇动态

四荣乡动态:【我为群众办实事】四荣乡多部门到九溪村联合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融水县四荣乡

发布日期: 2021-11-24 19:00    |  作者: 四荣乡党政办

11月23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所、就业社保服务中心、统计站三个部门联合到四荣乡九溪村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当天,各部门通过座谈会、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群众宣传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统计法律法规、艾滋病防治等相关内容。四荣乡副乡长韦婷婷参加活动。

▲宣传培训座谈会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40余名群众参加,发放宣传手册120余册,解决群众咨询问题30余个,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得到了广大群众朋友的好评。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