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四荣乡动态:展青春风采,谱时代华章——共青团四荣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融水县四荣乡

发布日期: 2021-11-24 17:00    |  作者: 四荣乡党政办

11月24日上午,四荣乡召开共青团四荣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各村、学校、企事业等单位共32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出席大会。四荣乡党委副书记韦永绍出席开幕式。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团歌声中隆重开幕。乡党委副书记韦永绍对共青团四荣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勉励全体团员代表作为新生力量,要积极向上,挥洒青春汗水,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立与新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以本领担当永立时代舞台;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大会现场

▲乡党委副书记韦永绍致辞

     

      李鹏奔同志代表共青团四荣乡第十三届委员会作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立志成为新时代优秀人才》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共青团四荣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们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示精神,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下,不忘初心,团结奋进。


▲李鹏奔同志代表共青团四荣乡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四荣乡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七名,分别是:李鹏奔、罗雅荣、黄海辰、何佳凝、杨庭、梁捷、梁慧珍。在共青团四荣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鹏奔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四荣乡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


▲投票环节


共青团四荣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新一届团委委员们表示:在四荣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面临的舞台更大,责任也更大。日后定会紧扣时代脉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组织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保持不骄不躁的“谦虚心”,担当实干的“责任心”,奋发有为的“进取心”,自警自省的“敬畏心”,积极投身社会经济建设,让青春在奋斗中砥砺前行。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