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党建引领】滚贝侗族乡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来源:美丽滚贝和谐侗乡

发布日期: 2021-10-12 10:00    |  作者: 伍斌

    


  

滚贝侗族乡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2021109日上午,滚贝侗族乡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乡三家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和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乡党委专职副书记梁腾主持会议,乡党委组织委员陆银燕作业务培训,乡党委书记韦锋作强调讲话。


会议现场

 滚贝侗族乡党委专职副书记梁腾主持会议

    ▲滚贝侗族乡党委组织委员陆银燕作培训及培训现场

滚贝侗族乡党委书记韦锋作强调讲话

     

      乡党委书记韦锋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积极引导农村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带动的“乘法效应”,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互融共促。立足实际,强化对各村党员干部的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完善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扩大党员教育覆盖面,积极引导基层党员学深学透党章党规和十九大重要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乡党委考核机制“指挥棒”作用,强化基层干部队伍,不断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积极转变农村党员思想观念,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组织农村党员、农业技术人才、致富能人、骨干致富带头人与群众面对面讲解、交流、互动,促使农民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建强致富带头人队伍,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勾勒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画卷。




         

    


图文编辑|伍   斌

校      对|韦玉晓

总  监  制|韦  锋、陈忠明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