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融水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0-08 08:0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在县融媒体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管丽文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60多名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现场。

▲管丽文在会上作讲话。

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传达了9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召开的会议精神,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学讲话、悟思想,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视察柳州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下功夫,对照“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充实完善重点民生项目清单,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聚焦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一老一小”、帮扶生活困难群众、烈士后代及遗孀、“双减”工作、营商环境、疫苗接种等。

▲会议现场。
管丽文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融水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进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了解群众需求,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全县各单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继续察民情访民意,梳理“四个一批”项目清单和“五个求实效”事项落实情况,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会议现场。

管丽文强调,要认真做到“三强化”,即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重点和任务,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贯彻落实。力争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交出满意答卷,让融水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图文记者丨石玉妮 黄   诚 通讯员:杨贝春
值班编辑丨李菲菲
责任编辑丨龚祥友
责任监制丨梁   洲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