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柳州市社科联2021年秘书长联席会在融水召开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13 09:2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9月7日至9月8日,柳州市社科联2021年秘书长联席会在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柳州市各县区基层社科联、社科学会、社科研究基地等相关负责人、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柳州市社科联相关负责人总结2021年以来柳州市社科联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还组织学习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随后,融水社科联、柳钢集团社科联、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社科普及基地等8个单位分别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融水社科联代表发言。

市社科联相关负责人用“七个一”“四个突破”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推出一批有分量的理论文章、开展一系列基层所需的理论宣讲、上报一批有影响力的资政报告、立项一批有成效社科课题、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时间推出《柳州社科》专刊、为民办了一批实事好事;理论文章上《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零的突破、资政报告获市级批示零的突破、理论宣讲横向纵深突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 不破楼兰终不还》为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人员在融水四荣乡荣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到融水社科普及培育基地梦呜苗寨进行实地考察,还到融水四荣乡荣地村归秀屯红七军过苗山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图文记者丨通讯员:王旭辉  易丽华

值班编辑丨吴小舒  实习编辑:胡  冰
责任编辑丨梁立明
责任监制丨梁   洲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