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人大换届】白云乡:严格把关,推荐好人大代表候选人

来源:融水县白云乡

发布日期: 2021-09-05 16:59    |  作者:

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过程,是选民民主权力的体现,也关系到能否产生高素质的人大代表。做好这个阶段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白云乡选委会认真按照人大代表的条件、名额、结构和产生程序、周密安排、认真把关、严格审核,有序开展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为顺利召开新一届县乡人民代表大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按照融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总体部署,白云乡自7月1日-7月8日进入提名推荐、酝酿协商和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阶段。白云乡选委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在广大选民提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广泛深入的讨论、协商,最终确定了111位正式代表候选人。


▲白云乡白照村村民代表、选区工作组成员商议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推荐会

经过考察,汇总各选区的反馈意见,白云乡张榜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这也标志着白云乡县乡人大换届提名推荐、酝酿协商和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阶段顺利完成,下一步将进入投票选举和总结阶段,白云乡选委会也将指导各选区认真做好选举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广大选民参与人大代表投票选举的民主权力。

  

                        通讯/编辑:胡旌媚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