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表彰大会】白云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融水县白云乡

发布日期: 2021-09-05 16:57    |  作者:

6月30日,白云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来自各村的村“两委”干部、村务监督委主任、驻村第一书记、乡政府全体干部和乡直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老党员近100人参加。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杜钊主持。

伴随《义勇军进行曲》音乐响起,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李坚宣读中共白云乡委员会《关于表彰白云乡优秀共产党员、白云乡优秀党务工作者、白云乡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文件,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乡领导首先代表上级党委向兰老红等6名到场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然后向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的贾向等39名党员、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沈玉莲等32名党务工作者、以及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29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并为党史知识竞赛的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乡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白云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白云乡“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白云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白云乡“党史知识竞赛”获奖人员代表

在表彰大会上,乡党委书记邱登作了白云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两优一先”讲话,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和柳州时的讲话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催人奋进的党课。

▲乡党委书记邱登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

邱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在会上,邱登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二要践行为民宗旨;三要提振精神状态;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五要锤炼务实作风。

乡纪委书记李美华也给大家上了一节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政治教育课。

▲乡纪委书记李美华上廉政教育课

紧接着,乡党委组织委员潘辉对村“两委”干部、村务监督委主任和第一书记作党务、党建工作培,并组织大家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让党员干部再次感受革命烈士坚持真理、英勇奋斗、艰苦创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吴新田

编辑:沈玉莲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