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和睦镇2020年“两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9 15:53    |  作者:

和睦镇2020年“两会”胜利召开

2020522日,中国共产党和睦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睦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镇政府圆满闭幕两会实到48名代表和29特邀、列席人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和睦镇政府工作报告》和《和睦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2019和睦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和睦镇政府工作报告》和《和睦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回顾了2019年,全镇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农业产业加快提档升级,城镇化建设效果显著,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今年全镇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财政收入增长6.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5%和10.0%。全面完成上级下达年度脱贫任务,脱贫摘帽指标全部达标,与全国全区全市全县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