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永乐镇开展2021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01-26 10:00    |  作者:

永乐镇开展2021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2021122日在永乐镇在镇卫生院组织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为提高我镇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突发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及时高效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共有90余名疫情防控人员参加演练。镇政府所有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支书、主任应邀参与现场观摩。

发现疫情后,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召开紧急处置会议,镇联防联控各组组长、卫生院院长、派出所所长、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中心校校长分别汇报应急准备情况。


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


整个演练流程安排合理、衔接顺畅,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参加演练观摩的部门负责人、村“两委”要在演练后将流程、注意事项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干部、各村网格员,要提前做好每个环节的前期布置,要进一步优化细化各项处置流程,不断完善协调联动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对疫情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

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现场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