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业权资产评估项目有效报名公示 (2022年第1号)

来源: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2-06-24 09:58    |  作者: 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业权资产评估项目有效报名公示

(2022年第1号)

  根据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业权资产评估项目公告(2022年第1号)安排,现公布参加2022年第一批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业权资产评估项目抽签摇号的有效报名评估机构名单(以收到报名材料先后为序):

  对上述有效报名机构名单持有异议的,请在2022年6月27日9:00时前向我局反映。定于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上午10:00时在我局办公楼(融水县融水镇寿星中路28号之一)5楼会议室举行公开选择矿业权资产评估机构承担评估项目抽签摇号活动。疫情期间,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承担评估项目的抽签摇号活动,评估机构无需派员参加抽签摇号;现场公开抽签摇号活动,由我局矿管股组织,局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财务室等股室监督,全程录制视频存档备查,并将抽签摇号结果在网上公告,切实保障矿业权资产评估处置工作顺利推进。

联系人:姚海  电话0772- 5129045


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6月24日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