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公告--融水县永乐镇永乐街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1-11-02 16:41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公告

  

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对位于融水县永乐镇永乐街的土地进行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该宗土地使用者为融水苗族自治县永乐镇人民政府,宗地面积为1377.45平方米,用途为办公用地。现将拟确权的结果予以公告,若对公告的土地使用权有异议者,请于公布之日起30日内提供土地有关资料到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融水县融水镇寿星中路28号之一)申请办理复查手续。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即认为上述公告的权属有效,我局将按法定程序准予办理土地确权有关手续。

特此公告!  

    

  附件:用地红线图

  

  融水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12

  

  

  

公告结果:2021122日公告期满,无人对公告结果提出异议,土地权利有效,准予办理登记确权手续。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