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融水召开 2022年乡镇商会换届工作布置会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14 09:03    |  作者:




9月13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2022年乡镇商会换届工作布置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韦宙章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2年融水各乡镇商会换届工作,对相关政策规定作解读说明,明确换届纪律要求,同时就各乡镇成立商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党委要认真研究换届实施方案、换届时间、换届程序;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在商会换届工作中要亲自抓重要环节、要亲自过问重要人选、要亲自参与考察,确保乡镇商会人选在思想上与当地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政治上要靠得住,在群众中有一定的威望,对贯彻落实党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有执行能力;各乡镇党委要通过此次乡镇商会换届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与经济能人的团结、沟通和交流。



会上,韦宙章指出,做好乡镇商会换届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县委部署的一项工作任务,有助于发挥经济统一战线作用。各乡镇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乡镇商会换届工作。
韦宙章要求,各乡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承担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商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熟悉商会换届的工作流程,严格执行规定程序,对各阶段工作内容要熟悉,对重要关键节点要更加注意;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商会换届工作按时完成。



当天,永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水融香茶业有限公司、智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柳北分公司、瑞森木业有限公司等几家公司还开展了“万企兴万村”行动捐赠活动,为滚贝侗族乡吉羊村、烈洞村捐赠了三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用于改善当地的办公环境。




图文记者丨梁俊远 实习生:欧紫雪 臧源盖
值班编辑丨石玉妮
责任编辑丨梁立明
责任审核丨龚祥友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