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比赛 激发两新组织新活力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17 08:27    |  作者: 秀美融水风情苗乡


党课开讲了

“红七军所到之处,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民族政策,从而使各族人民更加了解红军、热爱红军。古往今来,一脉相承。”这是融水苗族自治县两新组织党课开讲啦暨微党课评比活动上,来自融水老君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吴日红现场讲述的《得民心者天下微党课故事。

8月16日,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两新组织“党课开讲啦”暨微党课比赛,来自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12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各选手围绕个人和企业发展实际,就新时代党员如何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等方面开讲,生动展现了县两新组织党员的良好形象和政治素养。同时,号召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出色出彩,继续发扬默默奉献、务实上进的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融水苗族自治县悦创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潘龙所作《重温<入党誓词>  永远忠诚于党 》和融水老君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吴日红所作《得民心者得天下》的微党课荣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星级化支部授牌仪式。其中融水小红帽幼儿园党支部等6个两新组织荣获2021年柳州市“星级评定”三星级党组织,广西求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3个两新组织荣获2021年柳州市“星评定”四星级党组织,融水县亚能天然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2021年柳州市“星评定”五星级党组织。






图文记者丨覃   美  赵潇骁   实习生:韦珊珊
值班编辑丨黄杏俏
责任编辑丨梁立明
责任监制丨梁   洲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