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黄毅强: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 不碰带电的“高压线” 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7-29 10:33    |  作者: 秀美融水风情苗乡



GUIDE

导读



728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学习教育大会,进一步巩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奋力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毅强在会上作讲话


当天,县委书记黄毅强与县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开展集体谈心谈话。黄毅强指出,全县政法各单位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政法姓党,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凝聚政法工作合力,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抓好以案促改、以案正风、以案促治,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谈心谈话现场


在全县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学习教育大会上,黄毅强指出,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全面领导,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防止触碰带电的“高压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



黄毅强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是政法机关的永恒主题,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任重道远。要持之以恒坚持刀刃向内,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整治顽瘴痼疾,着力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发扬英模精神,不断提升政法队伍能力。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打造新时代融水政法铁军。


黄毅强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意义重大。全县政法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牢政治责任,把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融水、法治融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县成立七十周年。


▲座谈会现场


当天,黄毅强一行还深入县委政法委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县领导管丽文、韦转福、杜幸、覃建恩参加上述活动。


图文记者丨覃   美  欧振波  实习生:韦珊珊

值班编辑丨黄杏俏

责任编辑丨梁立明
责任监制丨梁   洲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