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张建国:齐抓共管 创建平安和谐融水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6 08:49    |  作者:

12月14日,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一行深入融水苗族自治县大浪镇、白云乡等地实地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右二)在融水调研

调研中,张建国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乡镇的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管理以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对于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张建国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建国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建设。要立足乡村实际,紧盯社情民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逐步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要以综治中心建设为抓手,健全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和公共服务新模式,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建国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和落实矛盾纠纷化解、重点稳控、依法处置、责任追究机制,确保人人有任务,个个有压力;要综合施策,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联动,齐抓共管,抓好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落实;要长期谋划,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深刻认识做好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健全长效常态管理机制,切实解决深层次问题,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转福(右一)一同调研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转福一同参加此次调研。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