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热点关注】融水苗族自治县70周年县庆筹委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2-10 08:0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是融水苗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融水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形势,生动展示融水苗族自治县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全县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共同推动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8日,融水举行70周年县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揭牌仪式。

▲韦贞强在揭牌仪式上作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贞强在揭牌仪式上指出,70周年县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标志着县庆筹备工作进入了全面提速的阶段。他要求,筹委会办公室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动做好70周年县庆筹备各项工作。要抓好主责主业、发挥协调作用,理顺沟通协调机制,迅速形成凝聚力、战斗力。要抓强谋划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围绕县庆筹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强化创新意识,狠抓落实,全面完成70周年县庆各项工作任务。

他强调,当前融水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要扎实做好70周年各项筹备工作,加快各项县庆项目进度,办好各项庆祝活动,充分展示70年来融水取得的巨大成就,把70周年县庆办成全县各族人民群众满意的实事,办成宣传推介融水、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好事,进一步凝聚各民族力量,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融水新篇章。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素华,副县长贾红玉,县政协副主席韦天忠出席揭牌仪式。
图文记者丨覃 美  石承浩
值班编辑丨梁俊远
责任编辑丨梁立明
责任监制丨梁 洲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