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黄毅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6 08:44    |  作者:

12月4日,县委书记黄毅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海洋到现场列席旁听。

▲县委书记黄毅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海洋列席旁听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贞强参加会议

会上,黄毅强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韦转福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精神。

韦贞强、韦转福、唐大勋、覃建恩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重点,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创造新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融水业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韦贞强、龙庆革、唐文萍、沈江通、管丽文、何少刚、杜幸、李群生、黄政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我国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进一步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团结带领人民继续把党和国家事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大会,对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具有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强化学习教育,坚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邃内涵,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示范引领,县四家班子领导和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行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做表率、做示范。强化正面舆论引导,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推动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强化以学促干,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完成、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县委全会、“两会”等重点工作准备,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推动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