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访民企 结同心 办实事 融水县委统战部到和睦工业园区调研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1-18 08:0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融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素华带领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合会相关班子领导一行来到融水和睦工业园区重点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素华(左二)一行在柳州飞鹰硅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党建工作。
    吕素华一行先后来到柳州飞鹰硅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项目建设、生产车间、安全监控平台、疫情防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素华(右二)一行在柳州飞鹰硅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走访调研企业生产工作。


    吕素华指出,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畅通企业诉求,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民营企业家,要诚信合法经营,争当文明诚信企业;结合企业优势,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为融水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主动投身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占领市场先机,打造专业、特色市场品牌;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在推进企业技术升级改造提高产能效益的同时,高标准做好企业生产环保工作,让企业和地方环境和谐发展。

▲柳州飞鹰硅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工作。

▲柳州飞鹰硅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安全监控系统。
    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引导全县民营企业家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民营企业和融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记者丨通讯员:石 峰
值班编辑丨陈慧娴
责任编辑丨龚祥友
责任监制丨梁 洲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