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融水召开县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1-16 08:4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是融水苗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为做好70周年县庆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庆祝活动顺利进行,11月15日,融水召开县庆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县庆活动及项目建设、宣传文化活动经费、工作人员补充安排、县庆前全县舆情引导等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分工,为70周年县庆顺利举办营造祥和的氛围。

▲县长韦贞强在会上作讲话。

县长韦贞强主持会议并指出,70周年县庆凝聚着全县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饱含着各级各界的深情厚意,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谋划好一个方案,凝聚大家的智慧;建设好一个项目,抓好进度,拿出成果成效;传递好一个声音,讲好融水故事,展示好融水形象,全力以赴做好县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庆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素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雪梅,县政府副县长贾红玉,县政协副主席韦天忠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图文记者丨石玉妮 赵潇骁
值班编辑丨黄杏俏
责任编辑丨龚祥友
责任监制丨梁  洲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