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融水苗族自治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领导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1-15 08:0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

11月10日至11日,自治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县委书记黄毅强,柳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岳育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群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雪梅出席开幕式。


▲县委书记黄毅强出席会议。

黄毅强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和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工会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未来五年,是融水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的五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林业兴县、文旅名县、特色富民”工作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县“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融水新篇章。

   黄毅强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守理想信念,彰显阶级本色;弘扬民族精神,引领社会风尚;激发劳动热情,凝聚奋斗伟力;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为工会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为融水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柳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岳育魏出席会议。

岳育魏代表柳州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融水各级工会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为动力,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以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为契机,增强服务大局的信心和决心;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抓手,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不断开拓工会工作新局面。

▲投票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了《融水苗族自治县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融水苗族自治县工会第十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决议》《融水苗族自治县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韦才等31名县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龙林智、刘健、罗文琪、罗健宁、梁宇燕(按姓氏笔画排序)等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韦才、韦卫东、刘健、李新桃、杨守端、秦雪梅、贾文修、银林香、蒙庆福(按姓氏笔画排序) 等9名常务委员,选举秦雪梅为新一届县总工会主席,韦才、李新桃为县总工会副主席,刘健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新桃、陈锡芳、贾伶、银林香、杨旸等为女工委员会委员,李新桃为女工委员会主任。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群生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雪梅当选融水苗族自治县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秦雪梅代表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县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将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承和发扬历届工会委员会的优良传统,紧紧依靠全体工会代表和全县职工群众,忠实地履行工会法和工会章程赋予的神圣职责,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融水工会工作新局面。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下午,融水苗族自治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文记者丨石玉妮 刘 通

值班编辑丨石玉妮
责任编辑丨梁立明
责任监制丨梁 洲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