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喜讯!融水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甲”评审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1-09-01 11:56    |  作者: 陈军

近日,柳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按照标准对融水苗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二级妇幼保健机构现场评审。市卫生健康委对评审专家意见进行审核、公示后确认融水苗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自2018年7月31日启动创等工作以来, 融水苗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在县卫健局以及柳州市妇幼保健院的指导下,将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工作列入了重要日程。按照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齐心协力,迎难而上,逐项落实,持续加强软件硬件设施建设、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质量管理。组建创等办公室,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职责分工,建立科室条款、全院职工加班加点、凝心聚力,全力开展创甲工作。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妇幼保健工作,在基础建设、技术投入、资金投入、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县妇幼保健院与柳州市妇幼保健院结成紧密型医联体,并于2020年完成搬迁工作,在管理上和医疗技术上取得了明显进步,融水苗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已成为我县卫生事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实行等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是国家加强医院管理积极稳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医院加强内涵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益的必要措施。融水苗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妇幼保健医院评审,在医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