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聚焦两会】政协融水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9月5日至7日召开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01 09:0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8月30日,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要负责人唐文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吕素华,县政协党组成员韦天忠,县政协领导韦宙章、张家瑜及自治县政协常委会委员21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主持。


▲唐文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吕素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吕素华代表县政协换届委员会作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协商审议政协融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建议名单、委员界别划分名单(草案)和政协融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审查政协融水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查了政协融水县第十二界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一次会议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以上建议名单及报告,并进行联组发言,汇报讨论情况,并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决定了以上建议名单及报告。


▲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会议决定,政协融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1年9月5日—9月7日召开, 9月5日上午报到,6日上午在县民族会务中心举行大会开幕式,7日下午举行选举大会及闭幕式,会期3天。
政协融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主要有五项:一、听取和审议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二、听取和审议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三、列席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四、选举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五、通过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决议(草案)。

▲与会人员对有关事项进行举手表决。


    唐文萍在会上指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已确定,希望大家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特点,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融水新篇章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图文记者丨黄   诚 实习记者:龙慧琳 通讯员:胡湘瑾
值班编辑丨李菲菲 
责任编辑丨龚祥友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