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广西李宁基金会为51名苗山学子发放奖励助学金15万元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30 09:0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8月27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在融水中学举办广西李宁基金会2021年融水县高考助学金发放仪式,为苗山51名高考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总共15万元。县领导蒲传新、张家瑜出席颁奖仪式。



▲广西李宁基金会向融水高考成绩优秀、家庭困难学子捐赠助学金15万元,县委常委、副县长蒲传新(左)出席活动。



    蒲传新在发放仪式上对广西李宁基金会以及爱心人士对融水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受助的同学进入高等学校之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广西李宁基金会给融水高考成绩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受奖励和捐助的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广西李宁基金会以及爱心人士的资助,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学生卢慧霜说:“今天能得到助学金感觉非常荣幸,学成进入社会以后也会争取像李宁基金会一样,帮助更多的孩子。”
    “进入大学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学校对我的期望,争取在校能够考下教师资格证,以优异的成绩从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然后回到家乡教书育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怀揣着教师梦的学生韦宇少说。


▲参加当天活动的学生正在签名留念。

    据了解,广西李宁基金会一直以来都时刻关注融水的教育事业,从2008年开始,每年都给融水的高考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发放奖学金和助学金,受助的学生总计600多人,受助金额达160多万元,让更多的苗山学子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图文记者丨黄   诚 梁俊远 龙   涛 实习记者:龙慧琳
值班编辑丨李菲菲 
责任编辑丨龚祥友
责任监制丨石   峰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