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融水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韦贞强被任命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20 15:25    |  作者: 黄杏俏 梁俊远

7月2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庆革,副主任廖富学、管翠留、韦天忠、秦雪梅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俞凯彬、常务副县长沈江通、县监察委副主任覃巧青、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尹俊群、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勇军列席会议。会议由龙庆革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自治县选举委员会成员事项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龙庆革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作讲话。

会上,韦贞强、欧海平、覃建恩、王信、马忠华、杨志新、吕江、牛鑫、梁岸升、管辉、黄晓琳、董利松、贲卫刚、蒋劲华、王红光、姚丽翠、李绪和、姚俊珍、石万秋等19名拟任职人员先后进行了供职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承诺,为融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韦贞强在作表态发言。

▲分组讨论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投票表决。

龙庆革(右)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海平(左)颁发任命书。

龙庆革(右)为县公安局局长覃建恩(左)颁发任命书。


▲龙庆革分别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通过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调整自治县选举委员会成员事项和人事任免事项,随后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决定接受马空因工作变动辞去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任命韦贞强为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任命欧海平为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覃建恩为融水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局长。

会议任命王信为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忠华为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科文卫与民族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志新为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资城建工作委员会主任、吕江为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牛鑫为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梁岸升为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科文卫与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任命管辉为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黄晓琳为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政局局长、董利松为融水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贲卫刚为融水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蒋劲华为融水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红光为融水苗族自治县审计局局长、姚丽翠为融水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局长。

会议任命李绪和为融水苗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姚俊珍、石万秋为融水苗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龙庆革在会上对新任职人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人大意识、公仆意识、自律意识,切实增强法制观念,做遵守宪法的模范,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融水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监察委员会办公室各一名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本次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会议拟任职人员列席会议。


图文记者丨黄杏俏 梁俊远
值班编辑丨李菲菲
责任编辑丨龚祥友
责任监制丨石   峰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