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集中学习“两纲要一条例”活动

来源:融水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2-06 15:45    |  作者:

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集中学习“两纲要一条例”活动


近日,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简称“两纲要一条例”)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以及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文明创建的重大现实意义,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一次集中学习教育,有效推动了“两纲要一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指出,要坚持贯穿融入,从细节抓好落实,把“两纲要一条例”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使之成为全局干部职工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要结合实际,围绕文明行为促进、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学习道德模范等主题,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政策宣传、困难帮扶服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全县退役军人系统内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两纲要一条例”专题活动,全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带头推动“两纲要一条例”落实,教育和引导群众遵守文明行为规范,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