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科工贸局主要领导深入所联系的乡镇开展禁毒调研工作

来源:融水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 2022-09-23 15:50    |  作者:

融水县科工贸局主要领导深入所联系的乡镇

开展禁毒工作实地调研


为深入贯彻县禁毒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县禁毒委关于做好禁毒联系点工作的相关要求,922日,融水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仕源带队深入禁毒工作联系点怀宝实地调研禁毒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怀宝镇社区戒毒工作站硬件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吸毒人员情况,查阅了社区戒毒有关工作台账,听取了该镇今年以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禁种铲毒、吸毒人员管控、社区戒毒帮扶帮教、外流贩毒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交流了社区戒毒人员创业就业好的典型和经验,询问了解该镇在禁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怀宝镇前期开展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怀宝镇政府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健全,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对下一步如何开展禁毒工作调研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按照省、市、县禁毒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整体部署,综合治理,推进禁毒工作实体化建设二是要加强在册吸毒人员的管控,定期开展检测,及时掌握辖区内吸毒人员现实状况,确保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到位三是要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镇、村干部要争当排头兵,深入村户,发动广大群众站出来大胆地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做到禁毒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禁毒氛围,坚定不移地打好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