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卫健局积极参加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2-09-22 16:05    |  作者: 陈军

9月21日上午,由融水苗族自治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举办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融水活动暨八桂科普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城芦笙广场举行,融水县卫生健康局等20余家成员单位应邀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及解答群众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县卫健局组织县中医医院及局机关相关股室工作人员紧扣主题,以贴近群众实际的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中医药保健养生、中医健康治疗等方面的科普知识,采取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义诊和健康咨询等方式开展健康科普服务。过往群众积极参与,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为群众测血糖

群众在体验中医治疗

免费发放中药包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卫生健康科学知识的普及,提升了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生活理念,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健康融水建设,营造人人参与健康科普的良好氛围。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