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人大机关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知识竞赛活动 1

来源:融水县人大办

发布日期: 2022-09-21 08:00    |  作者: 牛鑫

融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知识竞赛活动


为更好推进人大常委会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29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四楼审议室开展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通过答卷的方式考核参赛人员的掌握程度,竞赛题目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类题型,内容主要是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题目细化到如何区分各类垃圾,与实际生活密切相关。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做法。

通过举办此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提高了垃圾分类投放知晓率、准确率,使机关干部职工都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大力营造“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融水县人大办 牛鑫







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