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融水苗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暨党务干部培训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融水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8-19 08:15    |  作者:

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暨党务干部培训

    2022年8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融水苗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一期党支部书记轮训暨党务干部培训,邀请了融水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申桂湘同志给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授课。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内容开展,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党务工作的能力,为抓好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走深走实、提质增效。同时,结合全面推进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开展培训,力争在推进基层党建上树立先锋,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激发活力,有效有力推动融水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