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清廉医保】筑牢禁毒防线 彰显医保担当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9 17:0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

为深化禁毒宣传教育,6月29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当地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图片、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文字、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配合着身临其境的VR科普体验以及讲解员对中国禁毒史、吸毒案例、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的讲解,引领干部职工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禁毒史和当前禁毒工作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在铿锵有力的禁毒宣言中,大家决心今后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毒品,将积极参加禁毒宣传,向周边人宣传禁毒知识,让大家时刻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