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城管执法局——全面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

来源:融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1-10-14 10:30    |  作者: 融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随着城镇化水平不断提升,我县城市规模不断提升,管理范围不断增加,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求也不断提高。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更好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正规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为广大群众打造更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融水县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精心部署,通过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积极推进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召开座谈会

826日,融水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各有关单位召开了“2021年城市管理目标责任制暨“金壶杯”责任分工座谈会”,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会后,通过发送《2021年融水苗族自治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考评细则》向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通过反馈意见修改考评细则,进一步凝聚共识,更好地推动数字化城市管理。

  

 

召开业务培训会

1012日,为进一步做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融水县城管执法局召集各有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数字化城管案件业务培训会。局相关领导及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上,分管领导刘长禄副局长强调了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到位,坚持“谁监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凝心聚力共同把数字城管工作做好做实。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数字城管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数字化城市管理案件办理处置回复、账号下派操作和审核操作进行了理论培训。理论讲解结束后,培训人员结合当天数字化城管案件,邀请各单位人员进行实际操作,并分享案件处理心得,做到理论结合实践,让此次业务培训入脑入心见行动。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带动了各有关单位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更好、更快、更有效的推进了城市管理工作开展,为今后实现高质量城市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