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委统战部加强“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融水县统战部

发布日期: 2021-09-14 10:00    |  作者:

913日下午,融水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中秋”“国庆节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

会议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素华对各部门、各股室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明确目标任务:

是抓实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坚持全面排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的原则。成立排查工作小组办公区、职工宿舍区、宗教场所等地的消防器材及火灾隐患进行详细检查和排查。全体干部职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能力,确保安全零事故。

二是加强两节期间值班值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火灾隐患排查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确保假期无重大事故发生,社会安全稳定。

三是对重岗位人员进行中秋”“国庆两节集中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重点岗位人员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弘扬廉洁自律的良好作风,自觉抵制和克服四风问题。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勤俭节约、廉洁过节良好氛围。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