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近期融水县供销社监事会举办一期综合业务培训

来源:融水县供销社

发布日期: 2021-09-14 11:23    |  作者: 县供销社

    近日,按照既定工作计划,融水县供销联社监事会组织全县供销系统基层社及下属公司有关人员参加综合业务培训。

    会上,首先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监事主任覃光兰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要认清当前从严治党、压倒性反腐败斗争形势,结合当前开展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从严履职,一丝不扣地抓好企业资产管理,主动接受当前开展的“一把手”监事会监事问询工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之后,针对企业资产管理、加强社属企业“一把手”监事会监事问询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收到较好的成效,增强了基层社及下属企业对企业资产管理、社属企业“一把手”监事会监事问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拓宽了企业资产管理知识,为今后规范企业管理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