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县财政局信息:防城港市财政局赴融水县财政局开展财务业务调研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04-08 16:30    |  作者: 融水县财政局

4月7日,防城港市财政局在曾繁宁副局长的带队下,一行8人赴融水县财政局开展财务相关业务调研学习交流活动,融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管丽文、融水县财政局班子领导及预算、非税等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财政管理体制情况;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组织财政收入,盘活土地资源情况;争取上级补助,增加可用财力经验;保“三保”及预算单位经费保障经验;盘活资产资源,促进国有平台公司转型升级经验;专项债券、PPP工作情况等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既交流了业务知识,同时促进了融水县城财政系统防城港市财政系统结交下了深厚的感情,各位学员与对口业务部门交流学习业务知识,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各抒己见,深入分析原因,互相借鉴工作经验与方法。大家互相取长补短,为日后的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融水县财政系统业务工作人员表示获益匪浅,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宽了工作思路,创新了工作方法,提升了业务能力,还为融水县财政局阶段工作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