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党史学习】学党史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

来源:融水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11:17    |  作者: 潘显明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2021年3月28日至3月29日,融水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61名学员赴兴安开展2021年学党史专题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依托兴安县丰富的红色资源,通过仪式、专题、现场、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让参训学员感悟长征精神,学党史、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培训班带队领导韦岳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时刻,来到美丽的有着优良革命传统的兴安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培训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意义深刻。”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能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和英勇奋战的决心和勇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党史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

学习培训中,兴安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赵银娟讲授《学“四史”,做好新时代的践行者》专题课程。她向学员们提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管理严格,让学员们感触良深。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克难攻坚、砥砺奋进,为融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训班学员合影

韦岳局长做动员讲话

敬献花篮,缅怀革命烈士

重温入党誓词

学“四史”,做好新时代的践行者

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湘江战役指挥所旧址——红军堂

学院教研部岳启海老师红军堂现场课堂讲解

重走长征路

光华铺阻击战遗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