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红色亚能慰员工 真情关爱暖人心--“心系一线服务职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融水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2-08 09:31    |  作者: 潘爱华

2月5日融水亚能天然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牛珍奇副总经理兼宣传委员黄偲,分别率支部党员到公司运行部(储气站)及客服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牛珍奇带着党支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储站、公司营业慰问了公司一线员工,为大家送上暖心慰问品和真诚的节日祝福,并与员工们交心谈心,仔细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对班组员工良好的工作状态予以肯定他勉励员工要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继续提高业务及服务水平,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输供气。




针对下步工作,牛珍奇要求:一要严守公司安全管理“四条红线”,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落实好管控措施,确保安全工作平稳受控;二要全力抓好冬季保供,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居民用户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三要鼓励员工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提升技能,成为复合型人才,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弘扬吃苦耐劳精神。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