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建议和投诉平台

创建办开展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2-09-22 16:14    |  作者: 杨著宽

为加强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营造本县域内城乡居民知中医、信中医、用中医、爱中医的社会氛围,使中医药更好地维护居民的健康服务,2022921日上午,融水苗族自治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办公室工作人员在芦笙大广场开展了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为主题,现场共计发放中医普法资料和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手册360余份,接受群众中医健康咨询60多人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老年人进行中医体质辨识,对常见病进行中医健康指导,同时教居民一些日常生活中简单易行的治疗手法,让居民们更加了解中医药知识,教会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利用中医药进行保健养生,同时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中医药知识,弘扬了中医药文化,提升了群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